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山东 > 正文

2015年威海四中体育班招生简章

来源:威海招办 2015-3-23 11:46: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威海四中体育班招生简章公布,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一、招生对象

  1.招生对象及区域: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2015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2.招生计划:52人。

  二、报名

  1.招名资格:初中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运动与健康维度等级须在B等级以上。

  2.报名时间:2015年5月8日,上午8点到下午5点。

  3.报名地点:威海四中办公楼八楼教务处。

  4.报名方法:初中各学校把学校集体报名表(见附件)填好盖章后送学校教务处,或加威海四中自主招生群:260329260提交电子报名表也可。

  5.准考证领取:报名之后,各初中学校派一名老师于5月14日到四中教务处领取学生准考证。

  三、考试

  1.考试项目:100米、立定跳远、铅球三个项目,男女分开测试。

  2.考试组织:学生持准考证,在学校工作人员指导下到达指定地点参与考试,学校组织专业评委进行成绩记录与打分。

  3.考试时间:2015年5月19日上午8点开始。

  四、录取程序:

  1.所有报名参加体育班招生的考生必须参加威海市统一组织的初四学业考试。

  2.学校在网站上按不低于1:1.2的比例公示专业合格的学生名单。

  3.专业合格的考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达到学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以下50分以内的,按文化分由高到低录取。

  五、体育普通生培养方式:

  学生被录取为体育普通生,学校将对这部分学生单独编班,定向培养。主要培养目标为:(1)能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取得高中毕业证。(2)能够通过普通高考体育类专业测试。(3)高考文化成绩能够达到当年体育类本科的文化水平。

  咨询电话:0631-5550107

  威海四中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