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山东 > 正文

2015年威海三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威海招办 2015-3-23 11:41: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威海三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学生在艺术、体育方面发展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满足广大家长和考生的要求,威海三中2015年继续招收音乐、体育特长生,现制订招生政策如下:

  一、招生计划

  音乐特长生10人,体育特长生15人。

  二、招生对象和范围

  1.招生对象:报考音乐、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应是在初中阶段积极参加了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体育、艺术比赛或学生艺术等级考试,具有培养前途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相应维度(审美与表现维度或运动与健康维度)总等级需在B等级以上。

  2.招生范围:音乐、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区域为:桥头镇、温泉镇、泊于镇及环翠区城区昆明路以南、经技区城区、崮山镇。

  三、报名方法

  1.音乐、体育考生分别从威海三中学校网www.whsanzhong.cn下载《威海三中2015年体育特长招生专业考试报名表》及《威海三中2015年艺术特长招生专业考试报名表》。

  2.音乐、体育特长生以学校为单位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各单位将学生报名名单以EXCEL形式于5月7号前发至邮箱lhl888666@sina.com(EXCEL表格须填写以下项目:1.报名序号。2.姓名。3.学校。4.报考科类。5.具体项目)。

  3.2015年5月12日,上午8:00—11:00各学校负责人到我校办公楼楼二楼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和准考证,过期不予以办理。

  4.各类别特长生考生不得兼报。

  四、测试程序

  音乐、体育专业测试的日期为5月17日,具体时间、考试内容、考试地点如下:

2015年威海三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1.音乐考试:考生持准考证7:30到威海三中报到,在办公楼前集合,分组后,每个考生首先进行音乐素质考试,然后进行技能考试。

  2.体育考试:考生持准考证7:30到威海三中报到,在办公楼前集合,考生按照分组,由监考人员进行检查并带到相应考点,按照顺序进行考试。

  注意事项:

  (1)音乐考生所需的乐器、伴奏带等自备,钢琴由我校提供。

  (2)体育生自备跑鞋、乒乓球拍,健美操专业伴奏自备,用U盘装载。

  五、成绩查询

  5月18日下午4:00公布专业考试合格名单。详情请登录网www.whsanzhong.cn查询。

  六、招生录取

  1.音乐、体育考生凡是达到我校规定的专业合格分数线,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照不低于1:1.2的比例,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专业合格名单。如果由于报名人数或运动水平原因导致录取人数不足,剩余名额作废。体育各专项实际招生数可根据学生报考情况及专业成绩情况进行调剂。体育类的田径项目评分标准执行<<山东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测试内容、标准与办法》

  2.初中学业考试成绩达到我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以下50分以内音乐、体育特长生按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学业成绩没有达到本校普通生分数线下50分以内而专业成绩特别优秀的,经学校申请报市教育局审查同意后可以录取为特长生。

  咨询电话:5528020 梁老师

  威海市第三中学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