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浙江 > 正文

2015年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中考招生简章

来源:杭州绿城育华学校 2015-3-19 9:32: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中考招生简章公布,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一、招生计划

  2015年,本校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个班240人(其中杭州市区招收高一新生6个班180人含保送生)。杭州以外招收60人(包括宏志学生)。宏志生与杭州本地优秀学生混合编班。

  二、报名手续

  1.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填报我校志愿,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2.外地初中毕业生:根据当地中考成绩及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三、收费标准

  2014年高中收费标准为:

  学 费:每学期8000元∕学期;

  住校费:每学期1800元∕学期。(通校生不交)

  2015年收费标准具体根据杭州市物价部门批复。

  四、优惠政策

  1.中考成绩达到杭州市前三所录取分数来本校就读的学生,每学期给予8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2.中考成绩达到杭州市前八所录取分数来本校就读的学生,每学期给予4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3.学校面向全省招生宏志生(品学兼优,家境相对困难),经当地教育部门推荐,学校考核,一经录取,学杂费全免并给予一定生活补助,详见宏志生招生简章;

  4.学校每学年设置学业成绩、竞赛、社会实践等多项奖学金。

  五、国际项目

  1.德语班

  德语班是经过德国联邦政府国外教育司授权的定向委培班。高中学生完成三年学业及800课时的德语学习,通过德语语言考核(DSD1级考试)和中国高考,既可作为德国正式学生申请赴德留学,享受诸多优惠政策,也可选择就读国内高校。

  我校是德国联邦政府DSD项目定点学校,至今已有五届毕业生。历届DSD考试通过率达90%以上,2013、2014届德语毕业班考试通过率达到100%,大部分毕业生被法兰克福大学、马尔堡大学、汉诺威大学、萨尔布吕肯大学、开姆尼茨大学等德国一流公办或私立大学预科录取。所有预科毕业生都可以进入德国公办大学就读。

  自2007年开班以来,德语班教育教学工作进展顺利。2015年德语班继续招收优秀学生,根据中考成绩和个人申请择优录取。

  2.美加方向班

  美加方向班由浙江大学与我校联合举办,为有较好英语基础,有明确就读海外名校意愿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量身订制。

  美加方向班采用“2+1”学制,通过本校2学年针对性课程及浙江大学1学年国际留学预备课程,帮助学生实现国内高中和国外大学的无缝对接,最终实现留学海外名校的学业规划。

  自2011年开班以来,美加方向班教育教学工作进展顺利。2014年首届毕业生实现了百分之百前一百的佳绩(全部美加班毕业生收到被美国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录取通知书)。2015年美加方向班继续招收优秀学生,根据中考成绩和个人申请择优录取。

  德语班、美加方向班招生详见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六、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文一西路532号。(毗邻蒋村公交总站,公交K24、K25、K43、K186、194、311、B2区间等多路可直达)

  招生电话: 88477542 88477990 蔡老师 计老师

  88477430 88477438 童老师 陆老师

  学校网址:www.hzlcyh.com

  电子邮件: email21@126.com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