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广东 > 正文

广东韶关市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6-15日

来源:韶关教育信息网 2012-4-6 13:46: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韶关市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6-15日。

  点击查看:广东韶关市2012年中考报名工作安排通知

  一、报名时间安排

  4月6日至15日全市各报名点(学校)可同时通过“广东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统一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中招平台”,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进行录入初中毕业生基本信息和接受参加中考的考生报名。

  二、报名办法

  1、网上录入初中毕业生基本信息和中考报名

  4月6日起,各学校联接韶关教育信息网或公网,登陆“中招平台”。八年级学生和九年级学生的基本信息录入原则上均由考生在“中招平台”的“考生端”进行,班主任协助检查校对。没有条件由考生录入的,由学校组织专人在“中招平台”的“信息采集管理端”进行。两个年级的学生是否报考,由学校统一在“中招平台”上确认。确认报考以后,由学校打印“报名确认表”每人一张,交考生签名、学校存档。学校核对考生基本信息(含确认报考)无误后,各打印八年级、九年级学生名单一式两份,加盖学校公章,一份学校存底,一份报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备案。

  2、确保考生信息的唯一性。所有八年级和九年级学生的基本信息都要录入身份证号码。

  3、电子摄像

  八年级学生和九年级学生报名(包括录入基本信息)都要在“中招平台”上进行电子摄像采集相片信息。摄像背景统一要求采用浅蓝色布景。电子摄像不得向考生收取费用。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