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22年江西九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2-7-12 16:38: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江西九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录取分数线 | 关注微信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中学及民办学校:

  根据 2022 年市直各类考生初中学考成绩和填报志愿及市 直重点高中招生计划,经市教育考试中心测算,并报市中招委 批准,现将九江一中、同文中学、九江三中定向生、均衡生录 取分数线,九江一中八里湖校区、九江外国语学校、九江七中 定向生录取分数线通知如下:

  一、九江一中定向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82 分;同文中学定向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69 分;九江三中定向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64 分;九江 一中八里湖校区定向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55 分;九江外国语学校定向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44 分;九江七中定向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 700 分。

  二、九江一中、同文中学、九江三中今年面向市直 19 所 初中生源学校共招收1861名均衡生。根据《江西省 2022 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规定》(赣教考字?2022?6 号)精神,本着保证一定生源质量和最大限度完成均衡招生计划的宗旨,经市中招委研究决定,今年市直重点高中均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655 分。均衡生录取将严格按照分配到各生源学校 的均衡招生计划和“在籍直升生”的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不得低于 655 分)。

  三、未录取重点高中的考生可参加一般高中、职业学校的 录取。

  四、根据各县(市、区)师范定向生招生计划及考生填报 志愿,为确保生源质量,今年我市师范定向生录取最低控制分 数线为581 分(个别县区计划未录满经申报后可在本县区内调 剂录取),各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改革实验区师范定向生录 取最低等级控制线须参照此线划定。

  五、按照《江西省 2022 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规 定》(赣教考字?2022?6 号)和《九江市 2022 年中小学招生 工作实施意见》(九中招委字?2022?1 号)精神,各市直重 点高中接市教育考试中心录取名单后应及时通知已被录取的 学生在报到期限内到校报名,报到期限为 2022 年 7 月 15 日、 16 日、17 日三天时间,以便于建立新生录取数据库并办理学 籍转接手续。凡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可参加下一批次一般高中录取或选择民办普通高中以及职业 学校录取。同时,根据省市招生政策文件要求,市直各普通高 中学校(含重点高中及一般高中)必须按照市教育局下达的招 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和收费标准招收学生,不得超计划、降分 数、超收费标准违规招生,不得招收已经录取他校的学生。违 反规定跨市(县、区)招生、超计划招生、线下招生等违规行 为招收的学生,不能进入全省统一录取库,因违规招生所产生 的一切后果由招生学校责任人负责。

九江市中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2022年7月1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成绩
获取2022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2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