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22年湖南永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2-7-5 19:55: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湖南永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录取分数线 | 关注微信

  永州市中心城区

  1、永州一中:

  ①永州一中在零陵区的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15分,

  ②永州一中在冷水滩区调剂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530分。

  2.永州四中

  在冷水滩区的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33分。

  零陵区、冷水滩区:

  永州二中:502分

  永州八中:477分

  永州二十八中:458分

  永州三中:460分

  永州七中:424分

  永州雅思高级中学:240分

  永州黄冈博才高级中学:379分

  永州高阳高级中学:240分

  永州萍洲高级中学:330分

  永州湘云高级中学:240分

  永州永华高级中学:240分

  永州启龙成章高级中学:240分

  永州潇湘源高级中学:240分

  永州日升高级中学:240分

  双牌县:

  1、双牌县第二中学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367.5分。(政史综合和生地综合两科成绩须达到2B 及以上等级或1A1C等级)

  2、双牌阳明高级中学招生录取分数线为336.5分。(政史综合和生地综合两科成绩须达到 C等及以上等级)

  3、.双牌县第二中学的指标到校生按政策录取,在考生所在学校的醒目位置公示录取名单。

  蓝山县:

  1、蓝山县第二中学:484.5分(指标到校生按政策录取)

  2、蓝山县第四中学:第一志愿录取线 400分,第二志愿录取线 450.5分

  录取分数为 2022 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理化综合、体艺综合五门学科总分。录取到蓝山县第二中学的学生,政史综合和生地综合两科成绩须达到2B或1A1C以上等级。

  道县:

  1、道县第一中学:501.5分(指标到校生按政策录取,最低实际录取分数线452分)。

  2、道县第二中学:452分。

  3、道县第五中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 349分,第二志愿

  录取分数线 363分。

  4、道县敦颐高级中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 349分,第二

  志愿录取分数线 438分。

  5、永州市玉潭高级中学:349分。

  祁阳:

  1.祁阳一中

  (1)文化生录取分数线:537分,政史综合和生地综合两科成绩须达到2B或1A1C以上等级。

  (2)自主招生(专业生)分数线:456分。

  (3)指标到校生最低录取线:483分。

  (4)降10分录取条件:生地、政历均居全市前5%,生地97.5分及以上、政历90.5分及以上且语文不低于110分。降20分录取条件:生地、政历均居全市前2%,生地99分及以上、政历92.5分及以上且语文不低于120分。

  2.祁阳二中

  (1)文化生录取分数线:455分。

  (2)自主招生(专业生)分数线:387分。

  3.祁阳四中

  (1)文化生录取分数线:504分。

  (2)自主招生分数线:428.5分。

  4. 陶铸中学

  录取分数线300分。

  5. 郡祁学校

  录取分数线240分。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02号)及永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永教通﹝2022﹞12号)等精神,划定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永州一中、永州四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如下:

  1.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

  2.永州一中在零陵区的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15分,根据两区初三毕业生情况,永州一中在冷水滩区调剂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530分。

  3.永州四中在冷水滩区的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33分。

  4.两校的指标到校生按政策录取,在考生所在学校的醒目位置公示录取名单。

  按照省市招生文件要求,普通高中学校学生录取必须达到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到永州一中和永州四中的学生,政史综合和生地综合两科成绩须达到2B或1A1C以上等级。

  各学校要严格执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关于中小学招生工作的规定,严肃招生纪律,实行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成绩
获取2022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2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