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22年江西上饶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2-7-2 0:06: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江西上饶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录取分数线 | 关注微信

  按照上饶市零批次、第一批次高中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考生初中学考志愿及初中学考成绩,划定了最低控制线。现发布如下:

2022年江西上饶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或中招办、市属中学:

  根据《上饶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饶教发〔2022〕3号)、《上饶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饶教发〔2022〕4号)的规定,现将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简称“控制线”)

  信州区:300分;广信区:320分;

  广丰区:290分;玉山县:310分;

  铅山县:290分;弋阳县:300分;

  横峰县:310分;鄱阳县:295分;

  余干县:295分;万年县:285分;

  婺源县:320分;德兴市:295分。

  二、各县(市、区)和普通高中学校(含公、民办学校)都必须严格执行本县(市、区)最低控制线,初中学考总分低于控制线的考生,任何普通高中学校都不得录取,应积极动员、引导他们到本县、本市的职业类学校(含高职院校、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报名就读。普通高中招收的最低控制线下的考生,不能进入高一新生投档录取,不予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三、各普通高中不得自行招收特长生,必须按照市教育局《上饶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饶教发〔2022〕3号)文件要求,不得自行录取,否则一律不予进入管理平台,不予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四、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各高中学校要从促进普通高中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均衡协调发展的高度,大力支持职业类学校招生,为职业学校招生留足生源空间。任何普通高中学校如果不遵守上述规定,所产生的后果由招生学校承担全部责任。

  五、任何普通高中学校都不得违反省、市有关规定招生,不得抢挖被其他高中录取的学生、不得接收从职业高中跳槽转过来的学生,亦不得接收今年没有参加初中学考、使用前几年的中考成绩来报名的学生,否则一律不能录入江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不予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六、对部分为普通高中或职业学校有偿推荐初中学考生源或出卖考生信息,以赚取招生回扣的教师,各县(市、区)教育局要采取严厉措施,坚决制止,严防生源无序外流。

  七、所有普通高中的录取工作、所有遗留问题,按属地管理的原则,必须在9月1日前解决。

  八、各县(市、区)教体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力度规范高中招生行为,积极引导考生按照录取结果就读普通高中学校,严格制止各种违规招生的现象。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成绩
获取2022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2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