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22年浙江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2-6-29 18:51: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浙江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录取分数线 | 关注微信

2022年浙江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绍兴嵊州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2022年浙江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说明:

  1.嵊州中学、马寅初中学的定向推荐生按录取办法,分初中学校录取,实行一校一线。630分及以上人数为1314人。

  2.各普高于29日前将录取信息通知考生,考生于30日到录取学校报到。

  绍兴新昌县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新昌中学第451名677分

  天姥中学第592名667分

  澄潭中学实验班第763名656分

  澄潭中学第1361名610分

  鼓山中学第1580名592分

  知新中学第2156名543分

  一、根据平行志愿录取规则,绍兴市区普通高中打通招生控制分数线和录取位次号为:

2022年浙江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二、市区中职学校(技工学校)打通招生完成情况:市区中职学校(技工学校)打通招生计划9244人,实际录取7359人,剩余1885人(具体剩余计划详见附表)。有就读市区中职学校(技工学校)意向的考生,6月30日起,可凭中考成绩尽快向相关学校咨询报名,参加剩余计划的双向选择招生。

  三、市区高中学校同分录取规则:考生遇同分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之和得分、“语文、数学”两科之和得分高者优先;若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体育、优惠加分单科得分高者优先。

  四、已被正式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能再重复录取入学。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成绩
获取2022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2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