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21年浙江丽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1-8-5 17:05: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浙江丽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记者了解到,我市中考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听力测试25分)、科学180分、社会思品(包括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为开卷考试)80分,共五科,加上体育考试30分 ,中考成绩满分为650分。

  昨夜今晨,记者根据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在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情况,整理了丽水9县(市、区)各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其中,丽水中学普通生分数线为597分,录取211人;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9分(其中农村学校分配生降低3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9分,并确保每所学校有一名),录取339人(其中农村学校学生56人)。丽水莲城书院的录取分数线为570分,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为559分,丽水第二高级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529分,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469分,丽水市文元高级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431分,更多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可扫右方二维码查看。

  从今天开始,我市各高中将开展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各位已录取的新生记得带上中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到相应学校的指定点进行报到和缴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家长和新生应在报到前自行准备好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进入学校时佩戴好口罩并出示绿码,报到过程中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报到结束请尽快离开,避免人员聚集。

  需要注意的是,各位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关注各校的报到期限,不少学校已说明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将不再保留录取名额。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