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陕西 > 正文

2021年陕西宝鸡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21-8-4 15:53: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陕西宝鸡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宝鸡市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已揭晓!

  根据《宝鸡市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方案》(宝市教发〔2021〕141号)和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经市教育局研究,确定我市2021年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0分,艺体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10分。

  现就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01

  考生于7月14日8:00至7月16日18:00,登录宝鸡教育云平台“中考中招系统”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放弃参与普通高中录取资格。

  02

  全市公办、民办普通高中统一执行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艺体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艺体特长生须专业测试成绩合格。

  03

  宝鸡中学、宝鸡南山中学对中考成绩668分以上(含668分)的考生,均执行公办普通高中收费标准,其他考生按物价部门审批(备案)的民办学校收费标准执行。

  04

  公办、民办普通高中均按照考生中考成绩、招生范围和所填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为指导考生和家长理性填报志愿,根据各县区招生计划公布公办普通高中指导线如下:渭滨区、金台区504分;陈仓区、凤翔区476分;岐山县、扶风县、眉县474分;陇县、麟游县465分;凤县444分;千阳县、太白县440分。

  05

  民办普通高中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将面向全市征集志愿并组织补录。

  附件:宝鸡市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咨询电话

宝鸡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2日

  宝鸡市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咨询电话

2021年陕西宝鸡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