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21年江西新余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1-8-4 15:15: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江西新余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年江西新余分宜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

  分宜县高中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划线情况

  一、师范定向录取划线

  招生计划,男生30人,女生30人。面试资格线,男生642.5分,女生663分,按招生计划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分宜中学录取划线

  1、总招生计划1100人,统招计划330人,划线689.5分。

  2、重点高中均衡生招生计划770人,城区中学划线599.5分,进城农村中学划线565.5分。

  3、特色班(含特长生)招生计划40人,按其学校招生简章择优录取。

  三、分宜二中录取划线

  1、统招计划455人,划线528.5分。

  2、特色班(含特长生)招生计划40人,按其学校招生简章择优录取。

  四、分宜三中录取划线

  1、统招计划400人,划线481分。

  2、特色班(含特长生)招生计划40人,按其学校招生简章择优录取。

  五、分宜六中录取划线

  1、统招计划40人,划线475分。

  2、特色班(含特长生)招生计划60人,按其学校招生简章择优录取。

  六、群英文武学校录取划线

  根据新余市教育局下发的招生计划(80人)自主招生。

  七、职业技术学校录取划线

  总招生计划2100人,学校自主招生。

2021年渝水区考区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高中 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初中学考总分840分)

  根据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有关规定、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成绩及志愿填报情况,经2021年7月15日市中招委研究决定:

  一、省重点建设高中 (市九中) 最低录取线: 590分。

  二、一般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492分。

  三、一般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线(平行志愿录取):

  1.市六中录取线:562分;

  2.市三中录取线:548.5分;

  3.市二中录取线:534.5分。

  四、一般高中第二批次录取线(平行志愿录取):

  1.市十六中录取线:521.5分;

  2.罗坊中学录取线:516.5分;

  3.市实验中学录取线492分(已报志愿)。

  五、考生录取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新余教育网公告栏查询,网址:http://jyj.xinyu.gov.cn

  六、严格执行限时报到制

  根据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有关规定,今年我市初中学考各批次高中已录取的考生,均实行限时报到制。重点高中、重点建设高中、一般高中报到时间以市中招办打印的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前按时报到;具体报到时间以已录取学校为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一律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七、一般高中(平行志愿)录取后,只有新余市实验中学在最低控制线录取后还有少量剩余计划,没有录取到任何普通高中且初中学考成绩达到一般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492分及以上的考生,可在7月19日-20日时间范围内自愿到该校补报名,逾期不予补报,在补报名考生中由市中招办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八、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西省2021年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未录取到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学生,可选

  择五年制高职和高专、普通中专志愿填报。全省统一在8月上旬报名(具体时间以江西省考试院公布为准),请考生关注并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 jxeea.cn或江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网http://zkzz.jx.edu.cn,用初中学考报名帐号和密码登录,填报五年制高职和高专、普通中专志愿。

新余市中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