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21年江西九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1-8-4 15:0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江西九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年九江市直一般高中及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线划定

  1

  市直一般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21分。

  2

  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相对集中,部分一般高中实际录取线高于最低录取控制线:

  1.九江外国语学校录取分数线为585分。

  2.市六中录取分数线为546分。

  3

  凡已上一般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因志愿填报原因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8日前到招生计划尚有空额的一般高中(市四中、金安高级中学)办理补报申请,7月30日市中招办将根据申请按缺额数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

  4

  凡愿意就读民办学校的,可向相关民办学校提出书面申请,民办学校录取后,凭学生录取花名册及家长申请由学校统一于7月29日前到市中招办办理录取手续。

  5

  根据今年考生填报志愿和省教育厅对落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职普比的工作要求,划定市直中职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00分。

  6

  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期限内,未录取到市直一般高中和中职学校的考生,可及时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填报非师范定向类的五年制高职以及高专、普通中专志愿。如考生在前期已经填报了志愿,也可在原填志愿的基础上进行修改。未进行修改的,以之前填报的志愿为准。未申请加入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普通中专学校仍实行自主招生、注册录取。

  7

  按照《江西省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赣教考字〔2021〕9号)文件精神,普通高中招生实行限时报到制,各市直一般高中接市中招办录取名单后应及时通知已被录取的学生在报到期限内到校报名,报到期限为7月26日、27日、28日三天时间,以便于建立新生录取数据库并办理学籍转接手续。同时,根据文件要求,市直各普通高中学校必须根据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和收费标准招收学生,不得超计划、降分数、超收费标准违规招生,不得招收已经录取他校的学生。违反规定跨市(县、区)招生、超计划招生、线下招生等违规行为招收的学生,不能进入全省统一录取库,因违规招生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招生学校责任人负责。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