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临汾市教育局 2021-7-29 18:14: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关于公布临汾市2021年中考各县市区及各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公告

  经临汾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现将2021年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各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予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14日进行。

  一、各县(市、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一)省、市直学校临汾一中、临汾三中、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执行尧都区最低控制分数线。

  (二)其余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执行本县(市、区)最低控制分数线。

  (三)民办学校执行学校所在地县(市、区)最低控制分数线。

  二、各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数线由最后一名考生的录取总分(含政策性加分)、语文、数学、英语科目成绩顺序组成)

  (一)省、市直公办普通高中、优质普通高中及临汾二中、临汾五中统招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二)优质普通高中及临汾二中、临汾五中指标到校

  1、临汾一中、临汾三中、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三所优质高中生源范围为全市招生的学校,录取平川县(市、区)具有指标到校资格的考生,最低分数线控制在各高中学校统招最低录取控制线下50分以内;录取山区县具有指标到校资格的考生,最低分数线控制在各高中学校统招最低录取控制线下60分以内。

  2、平川县(市、区)优质高中及临汾二中、临汾五中生源范围为本县(市、区)招生的学校,最低分数线控制在各高中学校统招最低录取控制线下50分以内。

  3、2所山区县优质高中生源范围为本县招生的学校,最低分数线控制在各高中学校统招最低录取控制线下60分以内。

  4、所有优质高中及临汾二中、临汾五中下降后的分数不得低于本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三)优质高中及临汾二中、临汾五中指标到校剩余计划择优录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1、省、市直优质高中指标到校剩余计划择优录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临汾一中: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临汾三中: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县办优质高中指标到校剩余计划择优录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四)其余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五)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21年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六)特长生文化线执行经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且向社会公示的分数线。

  (七)总分相同情况下录取办法

  如果招生学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出现同分(总分相同)考生,且该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数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数时,则根据该校招生计划数按以下录取条件顺序依次优先录取,直到完成该校招生计划数为止。

  1、语文成绩得分高者;

  2、数学成绩得分高者;

  3、英语成绩得分高者。

  三、有关事项

  (二)各普通高中学校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规范招生行为,确保中考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各普通高中学校严禁未经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擅自录取考生,凡违规录取的考生学籍管理部门将不予注册学籍。

临汾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7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