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21年广东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东莞市教育局 2021-7-22 11:25: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广东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年东莞市第一批高中阶段学校中考补录分数线通告

  我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工作,经过公告补录空余学位,考生填报补录志愿,划线录取等环节,现根据考生志愿顺序,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划定了补录最低录取分数线和排位录取条件。现予以公告。

  温馨提示

  在第一批次普通高中最低补录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和家长注意:

  1、7月20日上午10:00后,可自行登录东莞市中考管理系统打印录取通知书。

  2、7月21日,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和注册手续,缴费和注册须知、注意事项请到录取学校的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询。

  特别提醒:已被普通高中录取,但没有按规定时间注册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就读普通高中处理,不得再参与后续中职批次的投档。

  附件:2021年东莞市第一批高中阶段学校中考补录分数线(发布).xlsx

东莞市中招办

2021年7月19日

2021年东莞市第一批高中阶段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通告

  我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日前开始,列入第一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含公费生、自费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和排位录取条件已划定。根据志愿顺序,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本批次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见附表。

  温馨提示

  在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和家长注意:

  1、7月15日,可自行登录东莞市中考管理系统打印录取通知书。

  2、7月16日全天、17日全天、18日上午12:00前,为全市新生注册时间。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和注册手续,缴费和注册须知、注意事项请到录取学校的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询。

  3、7月18日下午,市中招办将公布补录计划及补录条件,7月19日将组织填报补录志愿。需要参加补录的考生,请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官网和“东莞慧教育”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特别提醒:已被普通高中录取,但没有按规定时间注册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就读普通高中处理,不得再参与普高补录。

  附件:2021年东莞市第一批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分数线.pdf

东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