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21黑龙江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大兴安岭教育网 2021-7-12 13:15: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黑龙江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大教函〔2021〕54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

  为做好2021年全区普通高中及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实现阳光招生的工作目标,现将招生录取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投档录取

  1.2021年大兴安岭实验中学东校区择优生投档分数线为692.5分以上(含692.5分),配额基准线为610分,下延5分即605分(含605分)予以投档。各初中学校组织符合投档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进行投档,地区教育局将按照招生计划,根据投档情况,依据中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加区、松岭的考生已投档(605分)但未被实验中学东校区录取的将改录西校区,其它县(市)、区已投档(605分)但未被实验中学东校区录取的将投档材料退回考生原地。

  2.大兴安岭实验中学西校区统招生投档分数线为314分(含314分,只招收加区、松岭考生)。音乐特长生投档文化课239分,术科60分(含60分);体育特长生投档文化课253分,体育术科60分(含60分);美术特长生投档文化课242分,美术术科120分(含120分)(特长生面向全区招生)。各地组织达到上述投档线的考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并进行投档。

  3.加区、松岭报考大兴安岭实验中学西校区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实验中学东、西校区统招和配额投档分数线可遵照考生意愿按统招和配额生予以投档。

  4.《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和报考档案袋由各地自行印刷,组织学生认真填写,于7月15日前报送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投档材料包括小学毕业生登记表、考生报考登记表、初中生综合素质发展手册,学生体格检查表。

  5.大兴安岭实验中学录取时间为7月16日。

  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

  1.全区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工作采用志愿优先的投档原则,各地教育局及各初级中学要做好宣传,根据学生实际,组织指导应届毕业学生及有升学愿望的往届学生,填报《中等职业学校报名登记表》(见附件7)。

  2.由各地教育局根据招生计划和专业设置统一组织学生报考,投档时间为7月15日,并将《中等职业学校报名登记表》报送至地区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科。(邮箱:dxaljyj8403@163.com,电话:2133248)

  3.地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全区3所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工作,录取时间为8月1日。

  4.被录取的新生,应按时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其他学校不得吸收并办理注册手续。

  三、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

  1.各地务于7月14日前将报考普通高中学生的成绩上报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见附件5)。

  2.录取时间为7月19日-7月20日,录取工作完成后将录取名单(电子表格格式:毕业学校、姓名、考号、各科成绩、总分)于7月22日前上报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dxaljyj8402@163.com),逾期将不予注册高中学籍。

  四、相关要求

  1.各地、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印发的《黑龙江省普通高级中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黑教规〔2020〕4号)要求,要严格学籍管理,进一步规范招生入学程序,坚决杜绝违规“借读生”和空挂学籍的现象发生,严格控制民办学校违规招生。此项工作将纳入年度督导评估指标中,对违反招生政策的单位和相关领导,要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2.各地、校要加强投档、录取、入学等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指导学生认真填写报考登记表并如实诚信投档。

  3.自中考成绩公布起,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查询,查询需提交《成绩查询申请书》(样式同去年),写清考生姓名、毕业学校、考号、考生身份证号、查询科目,每科每份《申请书》要有学科教师、学校校长和教育局局长签字,由各地教育局汇总后于7月12日上午11:00点前报送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统一查询,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待个人查询)。

  附件(点击查看附件): 1.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

  2.考生报考材料袋

  3.投档人数统计表

  4.未投档人数统计表

  5.初三报考普高学生成绩表

  6.各地普高录取名单

  7.中等职业学校报名登记表

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教育局

2021年7月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