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贵州 > 正文
2021年贵州铜仁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铜仁市2021年普通高中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告(第一号)

  2021年中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16日—21日进行,现将铜仁市2021年普通高中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告如下:

  一、网上实时录取填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铜仁市2021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及部分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分配表》规定的总计划。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含统招生、配额生)网上实时录取填报志愿最低资格控制分数线为385分,一般普通高中学校网上实时录取填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51分(民办学校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录满的可以下调20分录取),五年制大专控制线为290分(含文科综合成绩,文科综合成绩将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之后在网上进行公布,考生可以登录网站查询自己的文科综合成绩)。在最低填报志愿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实时录取的相应学校志愿,最低填报志愿控制分数线下的考生不能上网填报实时录取学校的志愿。志愿填报时间见《铜仁市2021年中考网上实时录取填报说明》,请各区(县)和各位考生、家长随时关注志愿填报时间节点及其变化公告,按时填报志愿。

  二、工作要求

  (一)各区(县)教育局和各初级中学(完中)要全力组织和正确引导学生填报志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制考生填报某校志愿或不填报某校志愿,一经发现违背考生自愿原则填报志愿或擅自修改考生志愿的,将按招生纪律从严肃查处。

  (二)各区(县)及各高中招生学校,必须严格执行《铜仁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铜仁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及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铜教发〔2021〕19号)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普通高中招生十个严禁的通知》(铜教发〔2021〕27号),严格按照招生区域和招生计划招生,严禁有偿招生、乱招生,不得接收已按规定程序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

  (三)各区(县)、各初级(完全)中学不得对外进行中考排名宣传、不得宣传中考状元等。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普通高中招生“十项严禁”的规定和招生考试工作“六不准”的纪律要求。

  特此公告

铜仁市教育局 铜仁市招考试院

2020年7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