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宁夏 > 正文

2020年银川市中考各高中录取分数线揭晓

来源:银川市教育局 2020-8-19 15:02: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银川市中考各高中录取分数线揭晓,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8月11—12日,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进行了2020年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择优录取”批次网上录取工作,整个录取工作历时1天半,共安排22个网上实时录取场次。

  一、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银川一中 609.6.分

  银川二中 594.8分

  银川六中 536.1分

  银川九中 558.3分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 581.8分

  银川二十四中 547.6分

  长庆高级中学 512.7分

  北民大附中 490.8分

  宁大附中 484分

  二、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数公布如下:

  银川市实验中学 45个

  银川高级中学 180个

  合 计 225个

  三、关于征集志愿的说明

  对于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225个剩余计划,将采取“征集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

  凡银川市三区初中学校考生,中考成绩在445分—475分(共861人符合填报资格),愿意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可在8月12日14:00—8月13日18:00,根据个人的账号和密码登陆银川中考服务平台,选择填报征集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中学校,并选择是否服从调配。

  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和中考成绩,按照成绩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凡是服从调配的,将根据成绩进行调配录取,录满为止。

  录取结果将在8月13日20:00公示。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4日下午14:00—18:00到银川阅海中学望海楼三楼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取录取通知书。

  银川中考服务平台:http://www.yczhongkao.cn/

  四、关于注册高中学籍的说明

  根据银川市中考招生有关规定,考生如果已经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将直接在被录取的公办高中学校注册学籍。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