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宁夏 > 正文

2020年宁夏吴忠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8-18 21:32: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宁夏吴忠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依据自治区下达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报考志愿,我市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分别为:

  利通区:391.80分;

  青铜峡市:390.50分;

  红寺堡区:348.45分;

  同心县:

  县直初中374.70分,农村6所初中364.70分;

  盐池县:380.40分。

  吴忠市属(含利通区)学校实行“指标到校”差别化录取:

  吴忠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22.60分;

  吴忠回民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54.90分;

  吴忠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391.80分。

  依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宁教基〔2020〕39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优质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指标的60%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学校的政策,吴忠中学60%的统一招生指标分配到市属(含利通区)各初级中学进行“指标到校”录取,吴忠一中等7所城区学校及郭家桥学校等9所农村学校录取分数线最高为522.60分,最低为493.75分。

  吴忠高级中学专业录取分数线主要采取双上线政策招录:

  体育专业:

  男,中考最低控制线成绩273.45分,专业成绩55.37分以上。

  女,中考最低控制线成绩331.21分,专业成绩40.99分以上。

  美术专业:

  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301.50分,专业成绩59.97分以上。

  音乐专业:

  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299.00分,专业成绩45.33分以上。

  舞蹈专业:

  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275.20分,专业成绩41.00分以上。

  普通高中分数线下的考生迎来了人生第一次重要选择,正确认识自己、规划未来、打造量身定制的平台,既关系到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关系到家庭的幸福与美满。没有达到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以选择中职学校,学习一技之长,走向成功道路。2020年中职和技工学校招生工作首次使用“宁夏中等职业暨技工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未通过招生管理平台招录的学生将不予注册学籍。8月19日至8月23日,各初中(九年制)学校按班级分期分批,集中组织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到学校计算机室登录“招生管理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和进行志愿填报。填报志愿要“量分而报”,不要不加判断地“跟风”,而要选择适合自己总成绩和个人发展的学校。志愿填报期间,市教育局将建立全市各县(市、区)、学校填报情况通报机制,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初中(九年制)学校也要建立学校和班级填报情况日通报机制,确保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应报尽报。志愿填报结束之后,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初中(九年制)学校提交情况说明。中职升高职的通道已完全畅通,三年制中职毕业后,可参加高职院校考试继续深造学习,中职学生和普通高中学生一样,可参加普通高校考试。各县(市、区)没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请积极与原毕业或当地教育局考试中心联系,填报中等职业学校(中专)就学志愿,参加中专(中职)招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