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20年佛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佛山招考网 2020-8-12 22:37: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佛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

  点击查看附件  

  南海区:关于公布南海区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的通知

  顺德区:关于公布顺德区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高明区:关于公布高明区2020年中考招生第二批以上最低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标准的通知

  三水区:关于公布2020年佛山市三水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其它区陆续发布。

  考生如对录取结果有疑问,请联系各区招生部门。

  禅城区:82340110

  南海区:86332355

  顺德区:22835777

  三水区:87782686

  高明区:88282386

关于公布2020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各区招生办:

  经研究,2020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如下:

  第一层次,面向全市招生的艺术特长生(普通生)。根据考生志愿按合成总分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合成总分的构成,文化科成绩(含加分)占50%,术科成绩占50%,计算公式为:合成总分=文化科成绩(含加分)×50%+术科成绩×术科总分换算为720 分系数(如:美术术科总分为200 分,则换算系数为:720/200=3.6,音乐、舞蹈术科以此类推)×50%。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全市艺术考生文化科平均分线下调50分,术科分最低控制线为市艺术特长生资格线。各学校未完成计划自动收回,转为该校的普通生计划或艺术生计划在后续批次面向区内招生。

  第二层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生),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普通生(公费生)。该层次按学校招生计划以1:1比例确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637 分(不含美术生),在此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考生志愿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录取,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各层次投档时,符合优先录取政策的考生末位同分比较时优先投档。

  附件(点击查看附件):

  附件1 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xls

  附件2 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第二层次学校录取标准.xls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9日

关于公布2020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各区招生办:

  经研究,2020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如下:

  第一层次,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普通生、广东实验中学(创新人才)面向全市招生,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58 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市招生办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第二层次,佛山一中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该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15分以内。未完成计划总计 250 个,转入第四层次面向全市招生。

  第三层次,8所高中学校面向区内招生的指标生,各学校录取分数线控制在不低于该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15分以内。未完成计划总计 1137 个,转入第四层次面向全市招生。

  第四层次,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指标生计划未完成转为普通生(面向全市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51 分。在此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考生志愿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录取,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第五层次,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根据各区及各招生学校公布的招生方案,对已达市艺术特长生资格线考生及体育特长生入围名单,按考生志愿、文化课成绩、校考(获奖情况)及术科成绩,划定录取标准。

  提前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1,第二、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2,第四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3,第五层次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4。

  附件(点击查看附件):

  1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2-0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二、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2-1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二层次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标准(佛山一中)

  2-2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三层次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标(其他8所)

  3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四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4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五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19年8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