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安徽 > 正文

2020年巢湖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7-27 14:52: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巢湖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今天上午,巢湖市2020年中考成绩正式对外发布。经过紧张评卷、校验、统分合成及分析统计等工作,市教体局划定了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今年我市初中参加毕业学业考试的总人数为7731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包括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文化课考试等3个部分组成,总分为750分,比去年减少70分。

  分数线划定

  2020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484分。

  2020年我市中考最高分为729分(2019年为785分,总分为820分),700分以上的人数为263人,650分以上的人数为1784人,600分以上3290人,550分以上4338人,484分以上5311人,以上统计均不含政策加分。

  今年中考成绩整体较去年有进一步的提高。

  查分查卷

  考生分数查询可以通过移动惠生活客户端——生活频道——中考成绩查询,也可以通过http://ch.hfzsks.org网站查询。

  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8日,向报名点学校提出查卷申请,进行查卷登记。逾期视为放弃,不再受理。

  根据省教育厅规定,查卷范围仅限于漏改、漏统和错统,评卷宽严度不查,英语科目客观题部分不查。7月29日,市招办将查卷结果公布在巢湖教育体育网。

  志愿填报

  今年巢湖市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5300人(2019年计划为5380人),一中、二中、四中三校联招人数为2700人(2019年为2640人)。7月30日-8月3日网上填报高中、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职高、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专志愿另行通知。

  志愿设置共7个批次(含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

  提前批次:省、市示范高中强基班、自主招生。一中、二中、四中强基班设置一个志愿,市一中、二中、四中及其它省、市示范自主招生设置1个志愿;

  第一批次:市一中、二中、四中联合招生(包括指标到校生,同一志愿,同一录取分数线),设置1个志愿;

  第二批次:市一中、四中国际班、烔炀中学与合肥一中共建班设置1个志愿;

  第三批次:市烔炀中学、槐林中学两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包括指标到校生),设置A、B共2个平行志愿;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高中招生,设置1个志愿;

  第五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民办高中),设置A、B、C共3个平行志愿。

  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设置1个志愿;

  填报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必须具备相应的填报资格。凡具备资格而不填报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具备多种填报资格的考生,只能填报一个类型自主招生志愿。

  参加市一中、二中、四中强基班自主招生考试的分数线为684分,预计市一中、二中、四中联合招生统招线为672分(含672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报考市一中、四中国际班的考生,总成绩应不高于市一中、二中、四中联合招生统招线。

  考生志愿由本人填写,家长签名确认,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本人意愿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打印确认并签字;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录取工作安排

  8月9日-14日,高中阶段录取;8月下旬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专录取。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