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广东潮州2019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8-2 17:09: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潮州2019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中考分数线真题答案

  2019年广东潮州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潮州市招生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潮州市普通高中第一、二批学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第一批学校

  潮州市金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738分(并列73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7分且语文科93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62分(并列662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0分且语文科93分及以上)。

  潮州市华侨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51分(含计生加分,并列65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81分及以上)。

  饶平县第二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99分(含计生加分)。

  第二批学校

  潮州市松昌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28分(含计生加分,并列52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08分及以上);面向浮洋镇区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94分(含计生加分,并列39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50分及以上)。

  湘桥区南春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02分(含计生加分,并列602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0分)。

  潮州市瓷都中学面向枫溪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31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3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78分及以上);面向湘桥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94分(并列49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13分及以上)。

  潮州市绵德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29分(并列529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16分及以上)。

  潮州市金山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708分(并列70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1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65分(并列66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83分及以上)。

  潮安区宝山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45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4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56分及以上);面向沙溪镇区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77分(含计生加分)。

  潮安区庵埠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11分(含计生加分,并列61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2分及以上)。

  湘桥区意溪中学(航空飞行员实验班)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89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