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9年江西新余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新余市教育局 2019-7-27 11:19: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江西新余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中考分数线真题答案

我市2019年重点建设高中、城区一般高中录取分数线及农村一般高中最低控制线已划定

  根据中招有关规定和招生录取原则,经2019年7月23日市中招委研究决定:

  一、重点建设高中(市九中)最低录取线:550.5分

  二、城区一般高中最低录取线(平行志愿录取):

  1.市六中最低录取线:510分;

  2.市三中最低录取线:500.5分;

  3.市二中最低录取线:478分;

  各校具体录取名单请到录取学校查询。市二中、市三中、市六中三所学校今年继续招收特色班,各安排了40人,原则上不低于该校录取线的30分,按照各学校制定的特色班招生方案自主招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具体事宜请到相关学校咨询和报名。

  三、农村一般高中(市十六中、罗坊中学)和民办高中(市实验中学)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30分。

  四、没有录取到任何普通高中的考生,其中考成绩达到430分以上的,可自愿选择到市十六中、罗坊中学和市实验中学其中的一所报名,由学校从高分到低分组织录取。

  五、未录取到普通高中的考生,可以自愿到我市中职学校报名录取。

  六、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未录取到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学生,可选择五年制高职和高专、普通中专志愿填报。全省统一在8月1日-7日报名,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用中考报名帐号和密码登录,填报五年制高职和高专、普通中专志愿。

2019年7月23日

我市2019年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根据中招有关规定、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成绩及志愿填报情况,经2019年7月11日市中招委研究决定:

  一、各重点高中统招录取线

  1.市一中统招录取线:668.5分;

  2.市四中统招录取线:671.5分;

  3.新钢中学统招录取线:642分;

  4.渝水一中统招录取线:580分(渝水区中招委自定)

  5.北师大新余附属学校统招录取线:667分。

  由于北师大新余附属学校按重点高中录取,招生计划为160人,渝水区、高新区、仙女湖区师范定向招生已录60人;市一中、市四中、新钢中学三所重点高中及北师大新余附属学校均衡生最低控制线会适当下调。

  二、市九中(省重点建设高中)根据市中招有关规定录取。

  三、一般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在重点高中、重点建设高中等录取完后,根据剩余生源的情况再来划定。

2019年7月1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