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8年广东珠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珠海日报 2018-7-14 14:07: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广东珠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本报讯(记者王帆)7月13日,珠海市教育局公布了我市2018年中考自主招生批、提前批和第一批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其中,珠海市一中(校本部)统招生投档分数线为552分;珠海二中为528分;斗门一中全市考生为515分,斗门地区考生为499分;珠海市实验中学496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484分。

  记者了解到,今年自主招生批投档分数线中,珠海市一中(校本部)数学素养是151.2分(考查成绩),物理素养172分(考查成绩),化学素养157.2分,航模项目358.8分(考查成绩),机器人项目256.2分(考查成绩)。珠海市实验中学国学实验是466分(中考成绩)。广东省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航空航天(空乘、地勤)是432分(中考成绩)。

  提前批体艺特长生投档分数线中,珠海一中(校本部)体育排球女为477分,游泳男为413分,游泳女为543分,足球男为432分。珠海一中(校本部)的音乐特长生投档分数线也同时公布。

  市招生办表示,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珠海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按照择优录取原则,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志愿和学校招生计划,划定我市2018年中考自主招生批、提前批和第一批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第一批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为,珠海市一中(校本部)统招生投档分数线为552分,去年为559分;珠海二中为528分,去年为540分;斗门一中全市考生为515分,去年为526分,斗门地区考生为499分,去年为506分;珠海市实验中学496分,去年为510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为484分,去年是497分;珠海市第一中学平沙校区全市考生为458分,去年为474分,高栏港考生405分,去年是426分;广东实验中学金湾学校全市考生为452分,去年为466分,金湾考生为428分,去年是437分。此外,珠海三中等11所学校的投档分数线同时公布。

  据悉,自主招生、提前批和第一批录取结果于7月15日上午11:00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珠海中考管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或关注珠海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珠海特区教育(微信号zhtqjygw)后,点击下方“中考查询”栏,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查询录取结果。中职、技工学校录取结果将于7月下旬公布。

  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名单将在珠海市教育局官网公布。各普通高中须将本校所有录取考生名单(包括姓名、准考证号码)于7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在本校公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