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8年湖北潜江中考分数线正式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7-12 22:35: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湖北潜江中考分数线正式公布,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一、潜江中学

  (一)指标生 最低控制线为541分。(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根据考生志愿,依据学业成绩在指标生计划内从高到低录取)

  (二)非指标生 分数线594.5分。

  (三)国际部“3+0”模式 分数线542.7分。

  二、文昌高中

  (一)普通类 分数线473.5分(语文83.5分)。

  (二)特长生

  男子篮球: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学业成绩不低于284.1分,专业成绩划线35分。

  三、园林高中

  (一)普通类 分数线515.5分(语文86分)。

  (二)特长生

  1.体育

  田径专项:专业成绩入围,学业成绩不低于300分,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男子篮球:专业成绩入围,学业成绩不低于300分,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成绩划线分72分。

  2.音乐

  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学业考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录取,划线分494.3分。

  3.美术

  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学业考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录取,划线分567.5分。

  四、竹根滩高中

  (一)普通类 分数线370.5分。

  (二)特长生

  1.体育

  身体素质类: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学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学业成绩划线分279.2。

  男子篮球: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成绩划线分22分。

  男子足球: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成绩划线分62.6分。

  2.美术

  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学业成绩划线分276.3分。

  五、实验高中

  (一)普通类 分数线421分(语文77分)。

  (二)特长生

  1.体育

  田径专项: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学业成绩不低于315.8分,按学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划线分327.3。

  男子篮球: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学业成绩不低于315.8分,按专业成绩+学业成绩之和从高到低录取,划线分395.9分。

  足球专项: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学业成绩不低于315.8分,按专业成绩+学业成绩之和从高到低录取,男子足球划线分404分,女子足球划线分354.3分。

  2.美术

  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学业成绩不低于357.9分,按专业成绩+学业成绩之和从高到低录取,划线分526.2分。

  六、章华高中 普通类分数线343.5分。

  七、江汉中学 普通类分数线340.5分(语文70.5)。

  八、德风学校

  (一)普通类 分数线351.2分。

  (二)特长生

  1.体育

  男子足球: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成绩划线分58.20分。

  2.音乐

  专业成绩入围,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与学业成绩之和从高到低录取,划线分320.4分。

  九、油田学校(录取高石碑、积玉口、王场三镇考生)

  广华中学,分数线510.4分。

  油田高级中学,分数线417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