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湖北黄冈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6 10: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黄冈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7月8日,黄冈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划定。10日上午9点开始,考生可以在网上填报志愿。

  据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局(以下简称“市招考局”)负责人介绍,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统一由市教育局下达。录取资格线由市统筹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地生源情况、学校录取批次统一划定,各县市区和学校不得再另行划线。

  市招考局关于高中招生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家长注意3点:

  一是7月10日9:00——7月14日17:00,考生统一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gzjd.hubzs.com.cn)上填报志愿,7月14日17:00截止填报。考生一定要高度重视、保管好自己的志愿填报用户密码,按时慎重合理填报志愿,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不能录取普通高中。

  二是在招生录取期间,往往有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种种幌子,进行以谋取钱财为目的的招生诈骗活动:有的打着民办高中的名义高收费,承诺为未达到最低录取资格线考生办理录取手续;有的民办高中工作人员违规接收周边地市低分考生来校就读。市招考局提醒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许诺,上当受骗。所有高中学校(包括民办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各批次录取资格线,未达到录取资格线的考生、违规跨区域招收的考生均不能办理普通高中录取手续,未经市招考局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不能注册高中阶段学籍。

  三是近段时间,有些未达到最低录取资格线考生家长咨询:考生到普通高中(民办高中)就读,将来注册中职学籍是否可行?市招考局特别提醒,在普通高中(民办高中)就读的学生空挂中职学籍属违规行为,考生和家长一定要谨慎选择。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中职学校学生在高考报考、学费减免和生活补助、专业技能学习等方面有很多优惠政策,就读中职学校升学就业前景同样光明。

黄冈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

湖北黄冈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注:1、各批次划定的录取资格线是指填报该批次学校志愿的最低分数控制线,不等同于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2、黄冈中学统招生录取资格线以上考生具备填报黄冈中学志愿资格,录取时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计划录满为止,未录取的考生转入第二批次学校录取;黄冈外校面向县市招生计划执行生源所在地一中分配生资格线。

  3、“五年一贯制”和“3+2”学校(专业)录取资格线为200分,中职学校实行注册录取。4、黄冈市区以外民办高中录取时,若批次线上生源不足,报经县市教育局批准,可招收部分该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但不准突破招生计划。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