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7年黑龙江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1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黑龙江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黑龙江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

  1.2017年大兴安岭地区实验中学东校区择优生投档分数线为689分以上(含689分),配额基准线为630分,下延5分投挡。各初中学校组织中考成绩625分(含625分)以上的考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并予以投档,地区教育局将按照招生计划,根据投档情况,依据中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加区、松岭及育才中学的考生已投档(625分)但未被实验中学东校区录取的将改录西校区,其它县、区、局已投档(625分)但未被实验中学东校区录取的将投挡材料退回考生原地。

  2.大兴安岭地区实验中学西校区统招生投档分数线为323分(含323分,只招收加区、松岭、育才中学考生)。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投档线文化课270分(含270分),音乐术科66分(含66分);体育术科60分(含60分);美术术科180分(含180分)(特长生面向全区招生)。各地组织达到上述投档线的统招生和特长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并进行投档。

  3.加区、松岭、育才中学报考大兴安岭实验中学西校区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实验中学东、西校区统招和配额投档分数线可遵照考生意愿按统招和配额生予以投档。

  大兴安岭实验中学录取时间为7月15日。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