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7年广东佛山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21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广东佛山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佛山市招生办公布了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这也是今年中考最后一批录取分数线,由各区自行划定。从各区公布分数来看,各区属职校录取分数线普遍在200~ 400分区间,还有不少学校直接不设最低投档分数线。

  据介绍,第四批主要是部、省属,市、区、镇属及外地在佛山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具体层次划分由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划定。从各区公布的分数线来看,今年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佛山市财经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而想要录取到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大多需要207分至420分,该校最热门的机械加工专业录取分数高达473分,为禅城第四批第一层次中最高。

  相比较来看,第四批顺德区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顺德区技工学校、镇(街道)属职业技术学校统招班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要高出其他区不少。第四批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不少分数都要求在490分左右,最热门的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招收60人,分数高达505分,高于不少区镇属普通高中。不过该批次也有冷门,如顺德区李伟强职校的汽车整修与配件营销专业仅需93分即可录取,电子商务专业录取分仅为95分。

  而南海区各职校的控制线则定为350分,每次降50分,最低录取分数为186分。三水各职校最低控制线200分,高明各职校最低控制线为227分。

  第四批第二层次主要是部、省属及外地职校面向本区招生。今年这些学校在佛山招生情况出现冷热不均的情况,即部分热门学校分数线仍然很高,而大部分职校仅要求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就能被录取。

  其中,比较热门的学校分数线不乏超过400分以上。比如肇庆市外语中等职业学校,今年在三水的录取分数线高达473分,而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的分数线也高达468分;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今年在南海录取标准为470分。该层次中职学校最低控制线为200分,技工学校及技师学院则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入标准中注明“控制线以上”,即本专业控制线以上无投档学生,记者发现,此类职校占了一半以上。

  市招生办表示,第四批录取结果今日已经开放查询通道,其中个别中职学校因报考人数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自行组织生源。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