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湛江2017年中考第一批普高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12 14: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湛江2017年中考第一批普高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湛江中考第一批普高录取分数线公布

  第一批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0分,第二批为350分

  第一、二批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4-18日

  严禁学校通过非正当手段抢挖生源恶性竞争

  2017年湛江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划定并在湛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zhjedu.cn/)上公布,广大家长和学生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湛江市教育局”(微信号:gdzhjedu)查看全市各普通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详细情况。

  其中,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0分;公办国家级示范性和省一级普通高中学校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该校在相应招生区域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90%;第二批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50分。

  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录取分数线为招生学校在相应招生区域的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备战广东省运动会学校体育组比赛的运动队特长生文化录取分数线为招生学校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30%;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竞技型特长生凭有关证明材料免试录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各学校根据本校生源情况自行确定。

  招生录取分三个阶段进行

  据悉,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第一、二批高中学校正式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4-18日;第二阶段是第一、二批高中学校统一补录,补填志愿时间安排在7月26-27日,补录有关事项市教育局将另文通知;第三阶段是自主补录。

  学生不按时报到不能参加任何补录

  市教育局提醒,各普通高中学校将于近日通知考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未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的学生将视为自愿放弃该校录取资格,且不能再参加任何普通高中学校补录,但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就读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

  严格规范招生秩序,切实规范办学行为

  市教育局表示,今年我市继续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公开制度和招生责任追究制度。严禁任何学校通过非正当手段抢挖生源恶性竞争,严禁“有偿招生”,严禁普通高中学校招收“择校生”、“挂读生”和变相招收“借读生”。任何普通高中学校未经批准,不得跨区域招生,扩大招生规模;不得以承诺录取、与学生签订协议、自行组织考试等方式违规招生。对于学校未经批准擅自招收的学生,不予办理普通高中学籍,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违规学校和学生自行承担,并追究校长责任。

  此外,市教育局还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招生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普通高中(含民办)违规跨区域招生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考试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对经查实违规招生、且拒不按要求纠正的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全市通报,并追究学校负责人的责任;对严重违反招生政策的民办学校,同时按《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