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广东东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来源:考试吧 2017-7-8 11: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东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经过5天的等待,近4.1万名考生和家长关注的2017东莞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正式出炉了。其中,东莞中学正取生第一志愿713分,与去年持平;东华高级中学公办班第一志愿最低728分,比去年高4分。

  另外,公办普高随迁子女录取分数线,仍较户籍学生录取分数线高出不少,尤其是镇区普高,两者分差最高124分。

  东莞中学第一志愿713分

  今年东莞市教育局没公布全市中考总体成绩情况。记者从各校公布的成绩计算得出,今年东莞市中考平均分为582.65分,较去年的569.76分高出十多分。通过对比,发现近三年“五大校”的录取线总体持平,上下波动在5分之内。

  其中,东莞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13分,第二志愿743分。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05分,第二志愿735分。东莞市第一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89分,第二志愿719分。东莞实验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7分,第二志愿697分。东莞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81分,第二志愿 711分。

  另外,公办“五大校”名额分配到校的录取分数线,与去年一样,仍不得低于这五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50分。比如,东莞中学正取生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713分,则其名额分配到校的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663分。

  而东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3分,第二志愿702分,自主招生的最低分数不得低于本校面向全市招收本市户籍考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50分。

广东东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广东东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广东东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广东东莞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