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哈尔滨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来源:东北网 2016-7-17 10:09: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哈尔滨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哈市市重点高中分段划定 28日开始第八次填报志愿

  哈市教育局依据2016年中等学校招生有关政策规定,今日公布了其它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与去年相比,今年部分学校录取分数略有提升。

  具体录取分数段为哈八中412分,哈十一中471分,哈十二中英语442.5分、俄语432.5分,哈十八中457分,哈一六二中450分,田家炳实验中学(哈七十三中)468.5分,哈十中407.5分,哈朝一中韩语实验班452.5分。上述分段内含中考和学业考试总分,体育成绩,政策加分。

  据了解,28日将进行第八次志愿填报,其中包括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的填报;哈七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国际班志愿的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学校)和技工学校志愿的填报。符合填报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分配到的市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符合填报重点高中志愿条件的考生,可持与哈七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国际班签订的协议,选择填报志愿,填报国际班志愿前考生须到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国际班咨询招生章程并与招生学校签订协议。市内八区考生可选择户口所在区的2所普通高中和市区内的任意3所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和技工学校填报。


  依据2016年中等学校招生有关政策规定,哈尔滨市教育局划定2016年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统招及哈六中俄语班录取分段:一中513.5,三中南岗541.5,三中群力527.5,六中521,九中531,师大附中535.5,省实验523.5,24中平房495.5,24中非平房500,阿城一中504,双城兆麟中学499.5。哈六中俄语零起点班(英语)513,俄语高级班(俄语)496。上述分段内含中考和学业考试总分,体育成绩,政策加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