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贵州 > 正文

2016年黔东南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黔东南州教育网 2016-7-14 12:13: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黔东南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7月12日,2016年黔东南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划定。面向全州招生计划的四所学校具体控制分数线为:凯里一中708分、州民族高中643分、凯里学院附中574分、振华民族中学546分;面向凯里市统招的两所州属学校控制分数线为:州民族高中602分、凯里学院附中579分;州民族高中和凯里学院附中联盟班招生控制分数线为577分。

  据了解,今年全州普通高中录取,由州教育局统一划定面向全州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分数线、州属普通高中面向凯里市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各县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有面向全州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由州教育局依据划定的分数线统一录取,面向本县市的招生计划由学校所在地县市教育行政部门依据州教育局划定的最低分数线,并根据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划定学校录取线进行录取;特长生录取分数线由各县市划定。

  同时,我州继续在州民族高中举办民族高中班,面向全州招收民族乡和人口较少民族50名考生;继续支持民办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努力完成招生任务;为扎实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在凯里一中举办民族高中班,面向全州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子女50名。

  据悉,全州各县市今年面向本县市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投档分数线分别为:凯里391分、黄平411分、施秉339分、台江346分、剑河381分、三穗379分、天柱361分、锦屏341分、雷山393分、榕江323分、黎平340分、从江285分、丹寨444分、麻江394分、镇远341分、岑巩374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