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6年襄阳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市统招办关于公布2016年襄阳市普通高中招生资格线及

襄阳四中、襄阳五中统招志愿填报资格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市直各中学:

  按照《襄阳市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实施方案》(襄教文〔2016〕69号)要求,根据2016年中考考生成绩构成情况、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等,划定襄阳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襄阳四中、襄阳五中统招志愿填报资格线,现予以公布,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通高中招生资格线

  2016年襄阳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资格线分区域划定。襄阳市区(襄城、樊城、高新、东津等)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资格线为280分.县(市、襄州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资格线分别由各地招生考试部门划定并公布。

  二、志愿填报资格线

  襄阳四中、襄阳五中统招志愿填报资格线为540分。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1、各区域中考总分低于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资格线的考生不能填报普通高中志愿。襄阳市区中考总分低于280分的考生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

  2、襄阳四中、襄阳五中统招志愿填报资格线不是录取分数线,而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之一,录取时还要依据襄阳四中或襄阳五中分配到各区域的统招指标,按照平行志愿(分数优先,遵循考生志愿顺序)录取原则,确定录取投档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填报志愿时,应根据公布的各校统招指标、招生范围、志愿填报资格线、中考分数段人数、本人中考成绩等,自主选报学校。

  3、中考成绩为A等的考生,属于高分段考生,填报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各县(市)区一中等任何一所高中都能录取。

  4、襄阳市区各区域2016年中考成绩一分一段表,在《襄阳教育网》上公布。各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要及时公布本区域“2016年中考成绩一分一段表”,以便考生自主填报志愿。

  2016年7月7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