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6年十堰中考录取分数线7月8日公布

来源:十堰晚报 2016-7-6 10:30: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十堰中考录取分数线7月8日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昨日,市招生考试院公布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公告:8日公布今年中考成绩、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一批次学校录取结果,明确各批次录取时间,一批次被录取考生8日起报名。

2016年十堰中考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4个时间段进行

  十堰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7日至18日,共分4个时间段进行:

  普通高中第一批:十堰市一中、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相关学校录取报到时间是7月7日,8日公布录取结果。

  普通高中第二批:丹江口市一中、郧阳区一中、郧西一中、房县一中、竹山一中、竹溪一中、十堰市二中、车城高级中学及柳林中学,相关学校报到时间是7月12日,13日公布录取结果。

  普通高中第三批:十堰市十三中、丹江口市二中、郧阳区二中、郧西三中、房县二中、房县三中、竹山二中、竹溪二中、十堰市龙泉黄冈学校,相关学校报到时间是7月15日,16日公布录取结果。

  中职各批次,相关学校报到时间是7月16日,17日公布录取结果。

  7月8日公布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6年全市各批次、各种计划形式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市教育局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市招生考试院统一划定。

  今年继续实行“三同时”方式公布中考相关信息,即在7月8日公布考生成绩的同时,公布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一批次高中学校(郧阳中学、十堰市一中、东风高中)各计划形式录取结果。

  公布的途径是:十堰招生考试网http://www.syzsks.cn和十堰教育信息网http://www.sy.e21.cn。其它批次的录取结果于录取结束次日即在以上两网站公布,公布录取信息的同时寄发考生录取通知书。

  各招生录取学校须按规定的批次和时间进入录取现场,不得跨批次、跨时间提前或推后录取。

  新生《录取通知书》由市招生考试院用统一格式的底版和内容打印。打印后的《录取通知书》同时加盖录取学校和市招生考试院公章(或录取专用章)方可生效。盖章后的录取通知书在录取现场用EMS(邮政快递)的形式直接寄发到考生手中。高中阶段学校不得再向考生发放任何形式的招生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次被录取考生8日起报名

  市招生考试院要求,高中阶段学校必须严格按照全市统一招生工作安排,统一新生报名缴费时间。被录取到郧阳中学、十堰市一中、东风高中的全部学生,报名缴费的时间统一为7月8日—7月14日。被录取到其它批次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报名缴费时间为该批次学校录取名单公布之日至名单公布后7日内。各批次学校录取的新生,无特殊原因,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缴费。

  中职学校报到缴费、开学时间由中职学校根据有关规定确定。

  根据省教育厅今年招生录取规定,录取工作继续使用统一的数据平台,录取工作结束,录取数据即为提交。因此,市招生考试院不再对普通高中进行后期补录、换录等清场工作。请各普通高中学校高度重视录取工作程序的新变化,不得擅自在平台外接收学生,不得招录已被它校录取的学生,不得超计划招生。否则,由此而引起的学生不能注册学籍等严重后果,当事学校要负全部责任。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