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西 > 正文
2015年梧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教育局内部消息:2016年中考考试难度将加大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顺利完成提前批和第一批的录取

  7月20日,2015年梧州市本级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正式开始,首日进行的是梧州高中和梧州一中计划生(含定向计划生、统招计划生)的录取工作。

  首日的录取工作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监察纠风等部门的监督下顺利进行,共录取1349人。市教育局黄上进局长、梁菲副局长、陈玮副局长参加现场录取工作。陈玮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提出招生工作四点要求"一是执行政策,规范操作;二是严谨排序,公正择优;三是适度调整,维护公平;四是公开信息,加强宣传"。

  梧州高中共录取计划生(公费生)754人,超出原招生计划(745人),多招9人。其中,定向计划生 305人,统招计划生449人。统招计划生最低成绩等级为总成绩等级是 A,学科成绩等级是1A+4A1B+。招生中,同等级人数共有64人,优先录取中、英、数3科为 A等级的考生,最终录取完数学、英语为A等级,语文为B+等级的考生。

  梧州一中共录取计划生(公费生)595人,超出原招生计划(593人),多招2人。其中,定向计划生215人,统招计划生366人,体育、艺术特长生 14人。统招计划生最低成绩等级为总成绩等级是B+,学科成绩等级是2A4B+。

  按照市本级统招生录取条件录取旺甫镇考生。其中,梧州高中录取12名符合条件的学生,一中录取17名符合条件的学生。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