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西 > 正文

2015年玉林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玉林教育信息网 2015-7-12 10:48: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玉林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5年玉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昨日,我市公布2015年中考成绩。今年我市计划招录高一新生42510人,其中全市10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3150人、占计划招生的30.9%。招生录取工作将于12日开始,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取消择校生招生。

  今年我市参加中考的考生人数近8万人,6学科全A+考生共495人,总成绩A+的考生为4196人。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至18日进行,其中,12-13日为玉林高中招生录取时间,14-15日为玉高之外的其他9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16-18日为其他普通高中和民办高中招生录取。为了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市10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还将招生名额的45%定向分配到全市各公办初中学校。

  今年,我市继续实行网上招生录取。招生网上将实时显示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及招生计划内的拟招最低成绩,以便让考生及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高中招生信息。

  据悉,招生期间,市教育局将派出6个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各学校全程跟踪整个普通高中招生过程,严肃查处各种违规招生、破坏招生秩序行为。

玉林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玉林高中 其他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
县(市、区) 总分等级(学科等级) 学校 总分等级(学科等级)
玉州(含市直) A+(4A+2A) 玉林市一中 A(3A+3B+)
福绵 A+(5A+1A)
玉东 A+(3A+3A)
北流 A+(6A+) 北流高中 A+(2A+4A)
容县 A+(5A+1A) 容县高中 A(2A+2A1B+1B)
陆川 A+(5A+1A) 陆川中学 A(2A+2A2B+)
博白 A+(5A+1A) 博白中学 A(2A+3A1B+)
兴业 A+(5A+1A) 兴业高中 A(1A+3A2B+)
王力中学 B+(2A+2A2B)
玉林实验中学 B+(1A+2A2B+1B)
容县杨梅中学 B+(1A+3B+2B)
一般普通高中 总分等级:B 学科等级:B+4BC+
注:
①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定向生录取分数线为该校择优生录取分数线的总分等级下降一个等级,并按等级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如玉林高中定向生线为总分A以上,容县高中定向生线为总分B+以上;
②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所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必须为B等以上,理化实验操作考查必须及格;
③总分为B+等以上(含B+等)可以填报下列6所民办高中:创新中学、诚信中学、铜州高中、游龙中学、博学中学、文昌中学。
特长生录取要求:
①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中考文化总分等级必须B等以上(含B等),再按术科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②一般普通高中:中考文化总分等级必须C+等以上(含C+等),再按术科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