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贵州 > 正文

2015年安顺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安顺教育网 2015-7-9 10:06: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安顺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我市2015年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统招控制线划定

  2015年7月2日下午,安顺市2015年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统招控制线发布:

  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564分

  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561分

  安顺市民族中学:507分

  普定县一中:409分

  关岭县民族中学:401分

  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安顺市民族中学特长生在其统招控制线下100分以内,从通过学校特长生测试合格考生中,按照考生统招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分类依次录取;配额生在其统招控制线下50分以内,从有配额名额分配学校的考生中,按考生配额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未完成的特长生、配额生计划,重新纳入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考生统招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补录最低分526分,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补录最低分537分,安顺市民族中学补录最低分490分。

我市2015年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学校统招录取控制线

  安顺市2015年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学校统招录取控制线和初中五年制专科学校最低投档线划定。

  安顺市学院附中:456分

  安顺市三中:433分

  西秀区高级中学:310分

  平坝县一中:300分

  普定县一中:300分

  关岭县民族中学:320分

  开发区高中:300分

  其它各类普通高中:220分

  初中五年制专科学校:200分

  普定县一中特长生在其统招控制线下100分以内,从通过学校特长生测试合格考生中,按照考生统招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分类依次录取;普定县一中、关岭县民族中学配额生在其统招控制线下50分以内,从有配额名额分配学校的考生中,按考生配额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