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4年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大兴安岭教育网 2014-7-17 10:08: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大兴安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大兴安岭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关于2014年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招生投档分数线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县、区(局)教育局(科),育才中学: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中考工作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切实落实中考工作“六公开”政策,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继续采取“先投档、后划线录取”的方式。现将2014年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投档线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地按时序认真做好投档工作。

  一、大兴安岭实验中学东校区投档线为646分。各地请组织所属初中校达到646分的考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并进行投档,地区教育局将根据考生投档情况按照招生计划及投档考生的中考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后,划定择优生录取分数线、配额生录取基准线和择校生录取分数线。加区、松岭及育才中学已投档(646分)但未被实验中学东校区录取的考生将自动投档到实验中学西校区,其它县、区(局)已投档(646分)但未被实验中学东校区录取的考生将退回所属高中录取。对于放弃投档考生地区教育局不再予以补录学籍。

  二、大兴安岭实验中学西校区投档线为400分(只招收加区、松岭、育才中学考生);其中面向加区(含育才中学)招收480名,其中统招生437人,择校生43人;面向松岭招收120名,其中统招生108人,择校生12人)。请加区教育局、松岭教育局和育才中学组织达到400分的考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并进行投档,地区教育局将按招生计划及投档考生的中考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后,分别划定统招生和择校生录取分数线。

  三、大兴安岭实验中学西校区音、体、美特长生投档线为音乐术科52分,文化课300分;体育术科40分,文化课300分;美术术科120分,文化课300分(特长生面向全区招生)。请各地组织达到投档线的特长考生填报《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并进行投档。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地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所属初中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及班主任召开投档工作会议,将今年投档政策向学校做好传达贯彻,指定专人组织投档工作。各校要负责向考生及家长做好投档政策的说明和解答。

  2.《大兴安岭实验中学报考登记表》(B5纸双面打印)和报考档案袋由各地自行印刷,于7月18日前报送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投档材料包括小学毕业生登记表、考生报考登记表、初中生综合素质发展手册,学生体格检查表。

  3.考生成绩公示在大兴安岭教育网或到当地学校、教育局(科)均可查询成绩。考生可登录大兴安岭教育网站(http://www.dxaljy.com)“成绩查询”窗口,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分数。

  4. 自成绩公布之日起截止到7月16日为成绩公示期。如对某学科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查询,查询需提交该学科的《成绩查询申请书》,写清考生姓名、毕业学校、考号、查询科目,每科每份《申请书》要有学科教师、学校校长和教育局(科)局(科)长签字,由各地教育局(科)统一整理后于7月17日17:00前报送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逾期不受理(不接待个人查询)。

  5.各地请按附表要求于7月18日前将报考普高学生的成绩上报地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xuexiao_jiao@126.com)。逾期不予登陆和录取。

  2014年7月14日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