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3鹤岗中考择校生拟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鹤岗市教育局政务网 2013-7-23 11:16: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公布择校生拟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各中学:

  2013年中考择校志愿考生拟录取分数线以确定:一中为552.3.分;三中为376.7分。现就有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各初中学校的拟录取名单已下发到各初中学校中考负责人的QQ上,由于招生工作时间紧,请各学校一定要通知到考生本人,考生和家长也可到原初中学校或到报考的高中学校进行查询。

  二、拟录取的考生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籍)到高中学校办理正式入学手续,时间:鹤岗三中为2013年7月25日至26日两天;鹤岗一中为7月26日至27日两天。逾期不办理者,将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择优生、配额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市教育局统一下发,将在八月初下发到各初中学校,其他类别的录取通知书由高中学校直接下发给学生,具体报到时间以高中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教育局基础教育一科

  二0一三年七月二十三日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