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1广州中考提前批10所高中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8 10:32: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广州中考提前批10所高中分数线公布。

2011广州中考提前批10所高中分数线公布

  今天上午,广州市招考办公布了中考提前批十所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的分数线,各校分数线如下:

广州市招考办公布了中考提前批十所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的分数线

  中考录取开始 4万考生竞争2.8万个提前批学位

  昨日,广州市招考办公布2011年广州市中考分数段统计表。今年,共有510人超过750分,达到提前批择校线以上的考生有39689人。全市提前批计划数27621人,在中考人数与去年大体相当的情况下,提前批上线人数比招生计划多了1.2万人,平均1个学位有1.4个考生竞争。同时,高中总上线人数也比高中学位多了2.5万人,高中学位的竞争更加激烈。

  今年《广州市中考分数段统计表》以5分一段统计了各分数段的上线人数情况,家长和考生可根据表格来估算自己在全市中的排名。与往年只排“裸分”不同,昨天公布的统计表首次包含了考生政策性加分后成绩。据了解,今年全市获得各项政策性加分资格的考生共有237人。

  据市招考办介绍,今年全市共有12.15万初三毕业生参加中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高分段考生同比略为减少,而中等分数段同比增加。全市超过750分的高分考生有510人,超过700分的考生10628人,700分以上考生同比累计减少1200多人。而超过600分的考生共有46036人,占全部考生的37.8%。其中,620分—705分之间的考生最为密集,每一个分数点都有超过300名考生。665分的同分考生最多,达到417人。

  今年提前批择校线分别为640分和620分。以620分划线,全市上线考生39689人,而市招考办公布今年的提前批计划数为27621人,这意味着,平均每1个提前批学位有1.4个考生竞争。

  此外,今年第四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40分,上线人数86150人,与市招考办公布的6.1万个高中学位相比,空缺近2.5万人。因此,中考成绩中等靠后的考生竞争更加激烈。不过,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等职业类学校计划招生约7.2万人,中职类学位可以满足剩余学生的升学需求。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