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0深圳高中扩招补录分数线公布

来源:广州日报 2010-8-17 13:38: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深圳高中扩招补录分数线公布。

2010深圳高中扩招补录分数线公布

  昨日(8月16日),市招考办公布了我市2010年高中阶段学校扩招、补录录取标准,其中,23所普高录取标准最低300分,最高536分

  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由于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有的只报重点普高或公办学校,分数又不上线,未能被录取。市招考办决定8月15日到16日组织补录。昨天,参与此次扩招、补录的40所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标准公布,其中涉及普高学校23所,职业学校17所。23所普高中,除了南山区中加学校为中外合作办学外,均为民办学校。录取标准最低300分,最高536分。其中,500分以上的仅有耀华实验学校,400-500分段(含400分)11所,300-400分段(含300分)11所。职业学校的录取标准则从260到489分不等。

  本次扩招补录学校招收的学生按考生志愿、成绩和综合表现评价等级1∶1出档,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转录或补录。最近两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