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0广东佛山第四批中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7-16 13:27: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广东佛山中考第四批分数线公布。

  南方日报讯 佛山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昨日公布,第四批为部、省属及外地在佛山市招生的和市、区、镇属公办、民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第四批分数线由各区划定。

  禅城

  第一层次市属职校最低控制线335分

  禅城区第四批共分两个层次,第一层次是佛山市属的职业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5分,未完成计划的学校按5分一段降分投档,同时设降分最低控制线,为155分。第二层次为省内的一些职业学校以及佛山市的一些技工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00分。

  第一层次中,投档分数最高的专业为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校本部)的会计专业,该专业的录取标准为“第一志愿,总分434”。而该校室内设计专业投档分数也达到了412分。在该层次中投档分数较高的还有佛山市财经学校的国际商务专业,投档分数416分。总体来看,佛山市内的这些职业学校基本都完成了招生计划,但像中考第三批中出现的“热门职校录取分数高于普高”的现象却没有出现,在该层次投档分数较高,第一志愿即全部录取完的基本上都是财经类、计算机类等热门专业。

  从第二层次的录取情况来看,也不乏一些相对高分的专业,例如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的投档分数就达到了427分,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的投档分数线也达到了437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投档分数454分,肇庆市外语中等职业学校则为451分。而该层次最高分为珠海艺术职业学院中职部,投档分数接近普高线,要463分。这些市外的热门职校因为招生名额不多,录取分数线都普遍较高,而且全部在第一志愿就录满。

  南海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狮山校区分数最高

  南海区第四批第一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50分;第二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均为100分。投档过程中,若招生学校计划数末名有两人及以上考生分数相同,则采用同分比较原则录取。

  从录取情况看,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狮山校区的商务外语专业分数最高,为473分,只录取到第一志愿,该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分数线也在400分以上,为407分。此外,大部分学校和专业都按志愿录取,一些学校的分数线仅为100分。

  顺德

  有学校录取超过500分

  第四批顺德区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顺德区技工学校,以及各镇属职业技术学校统招班录取分数线都高于200分。

  热门学校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技术应用和商务英语专业都达到了500分以上,分别为512分和501分。与其他区分数线普遍低于400分的情况不同,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的所有专业都超过400分,竞争较激烈。

  高明

  最高分仅为394分

  高明区第四批各层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各层次学校招生计划以1:1比例确定。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之上,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学校,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个别中职学校因报考人数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可以自行组织生源。

  其中,计划招生50人的高明区技工学校数控加工专业,在该批次里招生分数最高,需第一志愿,总分394,综合评价等级A。

  三水

  第四批第一层次最低控制线150分

  三水区第四批第一层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150分,其中三水技工学校的数控加工(数控加工方向)在该批次中分数最高,需第一志愿,总分438分。第四批第二层次中也有部分学校的分数较高,其中,广东舞蹈学校招生分数最高,需第一志愿,总分445分;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录取到第2志愿,总分460。(记者/李晓玲)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