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西藏 > 正文

2022年西藏中考报名考试费已公布

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2022-4-27 11:42: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西藏中考报名考试费已公布,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西藏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2年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规定》获悉,2022年西藏中考报名考试费如下:

  (七)凡在校生本人不能到现场确认的,经学校或地(市)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同意,可由亲友代为确认,确认时带齐相关确认材料;社会考生实行网上确认。在校生和社会考生确认时,可不采集指纹。

  (八)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须按西藏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和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核定标准(藏发改价格〔2021〕380 号)缴纳报名费、考务费和体育与健康考试费,借考生还须缴纳借考费。报名费每生 26 元,考务费每生每科 16 元(实验操作考试按单科计算),体育与健康考试费每生 10 元,借考费每生 180 元。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所在年级等)认真仔细选择考试科目,不能少选也不能多选,交费后系统无法退回相关费用。因未缴费或未按时缴费导致报名无效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农牧民子女考生免缴报名费、考务费和体育与健康考试费,属在校生的由学校初审,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终审;属社会考生的由地(市)教育考试招生机构直接审核。确认审核时农牧民子女须提供《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农牧民子女情况登记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