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22年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考生的温馨提示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1-12-13 14:12: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2022年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考生的温馨提示,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亲爱的考生:

  12月18日将举行2022年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为顺利参加考试,取得理想成绩,请考生关注以下提示:

  一、在考试前要注意做好身体和心理状态调整,合理休息、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二、注意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员聚集场所;考前非必要不离京;若尚在外地,请及早返京;配合学校或区考试中心做好考前健康监测。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与学校或区中招办联系。

  三、做好考前准备,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有遗失等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或考试带队老师。

  四、考试当天要提前规划路线,避免交通拥堵,确保在规定时间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接受体温检测,出现体温异常也不要紧张,在考点隔离等候区将有专人接待安排。发热考生应尽快就医,以免耽误治疗。

  五、进入考点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听从考点老师的指挥,同学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摘下口罩,验证完毕后继续戴上口罩。

  六、进入考场(机房)时,应使用考场提供的免洗手液对手部进行消毒,并领取消毒湿巾和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

  七、在规定考位就座后,可使用消毒湿巾擦拭耳机耳罩与耳接触的皮面,并将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套在麦克风上。考试时须摘下口罩,避免因戴口罩影响发音和录音效果。

  八、考试过程中,要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如有身体不适,请举手向监考员示意,听从监考员的安排。

  九、考试结束时,将草稿纸、笔放在桌上,摘下麦克风上的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戴上口罩,顺序离场。将用过的麦克风套、消毒湿巾及包装袋弃置考场出口指定位置,并用免洗手液对手部进行消毒。

  十、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要在考点聚集、逗留。

  预祝考试顺利!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