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22届苏州体育中考游泳考试开考

来源:考试吧 2021-9-28 11:25: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届苏州体育中考游泳考试开考,更多2022中考政策、2022中考报名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9月26日-30日,2022届苏州市区初中毕业生进行体育中考游泳项目的测试。26日是开考第一天,现场的情况如何?

  在苏州科教独墅湖体育中心游泳馆考试现场,考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做好考前准备,进入候考区热身,随后在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考试。现场有多名救生员及医护人员随时候命,确保考生安全。  据悉,本次苏州市参加体育中考游泳项目的考生约为8000人,从开考第一天的情况来看,考生成绩比往年有所提高,整体水平较高,满分率也有很大提升。

  苏州体育中考游泳项目专业组组长李勇民说:“今年成绩整体偏高是因为学校对体育中考越来越重视。”  记者了解到,各校根据“校内先测、择优报考”的原则,让考生们在备考期间选择较为合适的体育考试项目,从而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名刚刚考完的考生告诉记者,他以前就比较喜欢游泳,这次考试成绩相当不错。

  考生说:“我这次游了52秒,比我之前测试时候的成绩还要好一些。”  目前,江苏已有苏州、南通、无锡、常州等市,将游泳项目纳入中考体育考试项目。苏州自2007年开设以来,作为选考科目的游泳持续升温。相关人士表示,拿A难度不算高。在掌握一门求生技能的同时,还可以强身健体,所以游泳中考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支持和重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