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21年陕西西安中考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考点

来源:考试吧 2021-6-18 9:40: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陕西西安中考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考点,更多关于2021中考答案、2021中考试题、2021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微信对答案 | 中考成绩查询

  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9日至21日进行。6月17日,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应考准备要做好,入场检查要配合,防疫措施要做好,考试规则要遵守。

  考生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严格遵守相关考务规定和要求。考生需提前出行,熟悉考点环境和考场位置,谨防跑错考点和进错考场;预留出足够时间,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同时,要注意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

  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将启用电子视频监控、电子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辅助考场管理。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接受入场安检。请不要穿戴有金属饰品的服装、鞋帽等;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透明胶带、涂改液、修正带、文具盒、计算器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要遵守防疫要求,主动配合检查和测温,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考生进入考点和下考后离开考场时,应正确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其中英语学科8:20以后不得进入考场)。终考前30分钟后方能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试结束,考生必须立即起立,停止答题,严禁以任何理由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强调,诚信应考是教育考试的基本要求,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考前,考生要认真阅读《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考试中如有违规舞弊行为,将被取消单科或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希望各位考生严肃对待。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语文答案 | 2021中考数学答案 | 2021中考英语答案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英语作文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