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6月17至19日 2021苏州中考8万多名考生将参加

来源:考试吧 2021-6-15 9:27: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6月17至19日 2021苏州中考8万多名考生将参加,更多关于2021中考答案、2021中考试题、2021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21年苏州市中考时间为6月17至19日,今年苏州将有8万多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天(6月14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提醒,帮助考生顺利备考。

6月17至19日 2021苏州中考8万多名考生将参加

  中考每个科目的考试用时各不相同:语文为150分钟;数学为120分钟;英语(书面考试)、物理、化学均为100分钟;道德与法治及历史为100分钟,其中道德与法治部分和历史部分各50分钟。考生要牢记各科目的考试时间,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前20分钟(语文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进场,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考生停止提前交卷。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计算器、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透明胶带、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所有考场内均安有空调,如果天气炎热,考场内将开空调,建议考生带一件长袖衬衫以防受凉。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考试当天,考生到考点后如发现忘带准考证,可与送考老师或考点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先参加考试,由老师协调家人于当场考试结束前将证件送到考点进行补验。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语文答案 | 2021中考数学答案 | 2021中考英语答案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英语作文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