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2021年乐山中考29665人参加,更多关于2021中考答案、2021中考试题、2021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11日上午8点,记者在市中区乐山外国语学校考点看到,考生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考生们趁着进入考场前的空闲时间,抓紧时间复习并检查考试用具。站在一旁的带队老师们也统一穿上了印有“中考加油”的红色T恤,祝愿考生们考试顺利。

  记者了解到,2021年中考乐山市将有29665名学生参考,共设置25个考点999个考场。今年参考人数比去年增加1907人。其中,市中区共有5741名学生参考,并设置4个考点(乐山一职中、乐山市嘉州学校、乐山市更生学校、乐山外国语学校)193个考场。初二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时间是6月13日14:30-16:00,乐山市将有29828名初二学生参考,共设置23个考点1003个考场。其中市中区共有6555名学生参考,并设置4个考点220个考场。

  根据2021年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6月11日9:00—11:30考语文,14:30—16:30考数学;6月12日9:00—11:00考物理、化学,14:30—16:30考道德与法治、历史;6月13日9:00—11:00考英语(英语前20分钟为听力测试)。

  据悉,今年我市中考各考试科目成绩以A、B、C、D、E五个等级形式呈现。等级赋予方式:毕业成绩以每科总分成绩的40%为及格标准,先将各个科目及格标准以下的分数划定为E等级(即不及格等级),再将及格标准以上的人数按分数从高到低,分别占25%的比例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试结束后,评卷工作由市教科所统一具体组织实施,实行网上阅卷。

  此外,我市中考成绩等级发布与普通高中录取同步进行,需查询成绩等级的考生在成绩等级公布后在报名所在县(市、区)招考机构登记,各县(市、区)招考机构在成绩等级公布后的两天内将中考查询成绩库报至市教育考试中心,市教育考试中心将查询名单交给市教科所进行查询,由市教育考试中心将查询结果以等级形式反馈给相应县(市、区)招考机构。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语文答案 | 2021中考数学答案 | 2021中考英语答案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英语作文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