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河南 > 正文

今天河南省2020中考开幕!130万初中毕业生赴考

来源:考试吧 2020-7-15 14:45: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天河南省2020中考开幕!130万初中毕业生赴考,更多关于2020中考答案、2020中考真题,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今天,河南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拉开大幕。晨光中,尽是赶考学子和送考家长的身影。

  今年,全省共有130余万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招考试,涉考工作人员约20万人,是我省最大规模的教育考试。

  早上7点半,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九中等考点外看到,考生已陆续进入考点候考。

  拉拉孩子的衣袖,拍拍肩膀为他打气,轻声却有力地说一句“加油”,家长刘女士目送孩子进入考点。

  愿你道路悠长,愿你欣逢许多夏日的清晨,愉悦地、欢喜地航抵你所未见的海航。乘风破浪吧,少年!

今天河南省2020中考开幕!130万初中毕业生赴考

  今日,郑州市区中招考试将正式开考。经过紧张有序的报名、核对、复查、编排等工作,郑州市考区、考点、考场已经排定。

  统计显示,2020年郑州市共有考生105360人,其中参加普通高中考试的有94788人,参加普通中专、职业考试的有10572人。郑州市区共有考生56910人,其中参加普通高中考试的54890人,参加普通中专、职业学校考试的有2020人。

  郑州市共设13个考区77个考点,其中普通高中考点67个,普通中专考点9个,职业学校考点1个。共有考场3539个,其中普通高中考场3182个,普通中专考场300个,职业学校考场57个。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