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2018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1月10日-16日举行

来源:考试吧 2018-11-8 17:32: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苏省2018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1月10日-16日举行”,更多2019中考动态,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江苏省2018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1月10日-16日举行

  我省2018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1月10日-16日举行。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是我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完善职业教育质量评价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6年首次实施至今,考试制度不断完善,文化加技能的考核形式更加广泛,在监测评价教学、激励引导学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功能,受到了学校和学生的普遍认可,考试组织过程也得到了各地教育和招考部门的大力支持。

  今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共有106009人报考,比去年增加1124人。全省13个设区市共设笔试考点178个、场次数10833个,机考考点179个、场次数2506个,专业技能考试考点89个、场次数2217个,呈现了考试形式多、考试科目多、考试组织难等特点。文化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试实行笔试和机考,专业基本技能考试在去年试点数控和财会两个专业的基础上,今年首次开考畜禽类、建筑工程类、电子类等11个专业类,具体涉及到41个专业的学生59817人。根据各专业类不同特点,专业技能考试形式采用现场实操、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以及现场实操和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省教育考试院今年重新修订审核的题库包含91门课程,满足了全省中职学校147个专业的学生同时开考专业基础课的需求。

  目前,各项考务工作已准备就绪,全省2万余名考务人员、监考员和考评员将参与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