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9年西安中考改革:史政带入考场的资料有变化

来源:考试吧 2018-10-18 14:41: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西安中考改革:史政带入考场的资料有变化”,更多2019中考动态,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9年西安中考改革:史政带入考场的资料有变化

  从开学以来,在2019级家长圈子里,就有个说法:2019中考史政会有一个改革!

  近期,某交大附中初中部进行了初三第一次家长会,并告知2019史政考试的一些要点信息。

  考试形式:开卷考试,依然为开卷考试,不是闭卷!分值为100分,分值无变化!

  改动方面:中考考试中,学生只能带课本进场,别的资料不能带入考场。

  备考建议:一定要保存好自己的相关课本,笔记记录做好规划,建议还是先记录在本子上最后复习的时候统一规划好然后把要点统一誊抄到课本空白处,不要再依赖翻查其他资料,力争记录清晰明朗!

  往年情况:

  18年6月考试的时候,每个孩子都是背着一堆资料进去的,今年确定不带的话,能带进去的就是6本课本教材了!

  考试时间:6月27日(中考第一天)下午16:50-18:30考试时长100分钟满分100分

  PS:西安中考历来最大的拉分项就是史政考试,高分段同比其他科目非常少,平均分也是比较低的。

  所以19届的中考家长孩子们,请提前注重史政的练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